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枪易躲 暗箭难防 球迷不好惹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6:39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楼栋综合报道约翰·格林最近收到通知,被告知其有生之年都被禁止进入活塞主场体育馆。即使他乔装打扮混进场馆,一旦被识破,将会面临因侵入而被逮捕的危险。

  格林是何许人值得如此防范?原来他就是2004年著名的奥本山斗殴事件的始作俑者。就因为他公然泼向阿泰斯特的一杯啤酒,完全改变了步行者队的命运:处罚让球队一蹶不振,阿泰斯特整个赛季被禁赛,两年后转投国王。客观上活塞是事件的受益者,他们顺利得
到当赛季东部冠军,但球队用坚决的处罚表明了立场:活塞不需要第六个人帮忙。

  在保安和监视器“众目睽睽”之下的格林还防得住,隐匿在观众席上的球迷就有些“暗箭难防”了。最近科比就遭受来自观众席的打击,一位灰熊球迷指控他在去年一场比赛中肘击了自己,并索赔7万5千美元。那个晚上湖人是输掉了比赛,但至于科比对球迷大动干戈一事在没有找到有力证据之前,这“暗箭”到底是科比的肘子还是观众的控诉,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