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尼克斯灭热火两连胜 小牛胜灰熊再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7日电(记者梁希仪)纽约尼克斯队利用奥尼尔膝伤休战之机,17日客场100:76大胜热火队,继两天前赢得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后,取得两连胜。

  尼克斯只让热火在开始阶段领先了3次,之后便一直控制比赛,第四节曾把分差扩大到29分,让热火在终场还剩7分20多秒钟就把维德撤下,提前认输,遭遇新赛季四连败。

  尼克斯始终保持50%以上的投篮命中率,即使最后几乎都是“第二替补”阵容完成垃圾时间的比赛,仍然保持了51·9%的命中率,而且再次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替补克洛福特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李交出12分和8个篮板。弗朗西斯也有14分入账,包括两个三分球。

  热火的维德受制于5次犯规,打了35分钟,贡献20分、6次助攻。热火命中率太糟糕,尽管十分努力也不过36·3%。另外,尼克斯替补一共交出了46分,而热火替补只得到22分。

  小牛队在客场遇到灰熊队的顽强抵抗,虽以115:103获胜,但胜之不易,直到最后1分30秒才第一次以104:93的两位数优势领先。之后,灰熊采用孤注一掷的犯规战术,曾把分差缩小到99:106。

  诺维茨基为小牛贡献22分、10个篮板球,中锋丹皮尔拿下22分和本赛季个人单场最多的15个篮板。由此,小牛在四连败后取得四连胜,目前以4胜4负的战绩升到西部第九位。

  灰熊的“二年级生”瓦里克得到26分的职业生涯最高分,外加8个篮板球。他的队友斯韦夫特和投手米勒分别得到21分和16分。西班牙球星加索尔因伤告别整个赛季,使灰熊损失惨重,迄今仅1胜7负,在西部垫底

  在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让主场球迷紧张了大半个晚上,后来靠第四节开始的一个小高潮才拉开比分,以100:83击败公牛队。

  邓肯为马刺交出21分和11个篮板球,替补巴里得到14分,帕克贡献了13分和8次助攻。马刺的命中率高达51%,而公牛为45·5%。后卫戈登以21分再次成为公牛第一得分手,本·华莱士有10个篮板球和6分入账。

  同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1:100负于新泽西网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8:90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克里夫兰骑士队92:76力克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底特律活塞队100:91战胜华盛顿奇才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06:94打败费城76人队;
洛杉矶湖人队
107:100战胜多伦多猛龙队;西雅图超音速队109:118负于犹他爵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