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看点:客场虫难赢主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利物浦虽然全力以赴无奈状态不佳

  上轮客场三球惨败于阿森纳的利物浦本轮将赴河畔球场,向主队米德尔斯堡发起挑战。英超打到这个份上,利物浦六个客场仅拿一分,实在与豪门的身分不符。难怪当地媒体向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发出警告:“当心了!如果下轮在河畔球场翻船,您就要平红军历史上客场开局最差纪录———1954/1955赛季开始后的客场六连败。”在严峻的形势和舆论的压力
下,固执的贝尼特斯终于主动向杰拉德表示,让其重回中场中路。这意味着在西索科受伤缺阵后,杰拉德将出现在前腰位置上,与后腰阿隆索构成红军的中场轴心。

  尽管红军对自己的中场动了大手术,但要想在河畔球场全取三分难度颇大。米堡现时虽然仅排积分榜第12位,但他们所得14分中有12分来自主场,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栽倒在河畔球场的竟然包括切尔西、埃弗顿、纽卡斯尔和西汉姆,虽然西汉姆并非强队,但他们是在取得两连胜后在此挨闷棍的,因此说河畔球场是强队陷阱一点都不过分。

  虽然目前的处境使得实力高出一筹的红军上下都会全力以赴,但要想全队的状态回升到最佳非一日之功。因此“客场虫”红军很难从“主场龙”米堡身上全取三分,双方打平的可能性较大。

  本报记者徐扬扬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