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哈亚运会新秀陈江华意外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5:00 黑龙江日报

  小浪

  本报讯 17日,在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男篮12人名单中,新秀陈江华意外落选。

  17岁的陈江华是广东队的后卫,在两个月前参加了日本世锦赛,被誉为“2008年给
姚明传球的人”。

  除陈江华之外,张松涛、霍楠、杜锋和张庆鹏也未能入选这份名单。

  “这个名单不排除在最后时刻做修改的可能。”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大赛临近,一旦队内再出现伤病,名单可能会做出微调。”

  中国男篮12人名单如下:

  广东: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

  八一:李楠、张劲松、莫科、王治郅、李可。

  江苏:唐正东、胡雪峰。北京奥神:孙悦。上海:刘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