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3: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2006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电视评选于11月16日在京启动。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成为主办方中央电视台的首席合作伙伴,并冠名本届电视评选。

  今年的评选奖项分为“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和“专业奖”两大类。“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候选人在2006年的表现,将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黄金时段《体育世界》当中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展播,最终获奖结果将从网民、观众投票、组委会推荐相结合产生

  “专业奖”方面,将上届“年度最佳运动员奖”调整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和“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各1人。6个(除“终身成就奖”)“专业奖”将通过推选、提名奖评选、总评评选三个阶段,由不同的专业评委团投票产生最终获奖结果。

  从2006年起,本次电视评选的承办方之一的中视(北京)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与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了三年的合作计划,横跨奥运周期,为这项评选打下了更加长期、稳固的基础。谈到此次合作,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志忠先生表示:“安踏一向支持中国体育的发展,致力于打造中国顶级的运动品牌。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是我们最好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携手中国体育,永不止步!”在为期三年的合作期内,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还将以本评选的名义设立体育公益奖励资金,开展体育公益事业,回报社会。

  本届电视评选的提名奖揭晓仪式将在2007年2月4日举行,颁奖盛典将在2007年3月底至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前后举办。评选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中视(北京)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央视国际、《中国电视报》协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