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赢得窝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大比分领先后不会打球,这似乎成了火箭的坏习惯。昨天,在一度领先公牛21分的情况下,火箭最后仅以101∶100险胜。姚明拿到了20分、12个篮板。

  “我们赢了,可除此之外,一切都不值得高兴。”拿下21分的麦迪赛后说。

  昨天的比赛近乎上一场惨遭马刺逆转的翻版——除了结果。第三节还剩4分20秒时,
火箭领先了21分,但在此后的比赛中,他们25投仅5中,出现了9次失误。

  这种失常表现的根子是心理,火箭似乎患上了对领先的恐惧症。一个显著的例子是:第三节临近结束时,海德传球失误,阿尔斯通大骂,两人差点当场翻脸,而此时火箭还领先19分。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麦迪赛后说,“这样的胜利危如累卵,而且我们已经有过这种教训,可这毛病就是改不了。”

  (沈微)

火箭赢得窝囊(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