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差点被公牛顶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0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杜金城)上一场被马刺逆转的火箭还是没长记性!在今天同公牛的比赛中,火箭在一度领先21分的大好局面下差点又在最后时刻被翻盘。若不是麦蒂等人罚球稳定,火箭又要主场饮恨。最终,火箭以101:100险胜公牛。

  5:0,客场作战的公牛一开局就给了火箭一个下马威。不过,火箭随后在麦蒂的带领下开始了反击。首节结束,火箭以20:26落后。火箭替补帕吉特成为第二节比赛的明星。
在姚明投篮命中率下降的时候,帕吉特挺身而出,他帮助火箭打出一波8:2的高潮。上半场结束,火箭以50:39领先。

  第三节,火箭内外线遥相呼应,很快就打出一波12:2的进攻狂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不过在姚明下场之后,公牛渐渐缩小了分差。在关键的第四节,大比分领先的火箭又不会打球了。而公牛的本·戈登却开始了个人表演,他内突外投连连得分。终场前15秒,戈登连得5分将分差逼近到只有2分!眼看火箭又要被逆转,此时麦蒂彰显领袖风范,他稳定的罚球始终让

火箭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最终,火箭以 101:100险胜。

  火箭有5人得分上双,麦蒂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姚明贡献20分和12个篮板。公牛方面,戈登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而本·华莱士上场 34分钟仅贡献1分和5个篮板。在今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勇士117:105击败国王,取得四连胜。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