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维登科穿上中国品牌服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周琦)在本届大师杯之前,劳模达维登科是世界前20位的选手中唯一一个没有服装赞助商的,在以往的比赛中,他总是习惯穿一件看不到任何商标的白色T恤,而昨天在和纳达尔的比赛中,达维登科的左胸赫然可见李宁的标志。俄罗斯劳模终于在中国找到了服装赞助商!

  没有英俊潇洒的外表,打球的风格也永远都是那么朴实无华,达维登科即便达到了
世界第三的高度,似乎也很难引起人们的关注,就连服装赞助商也很难找到。

  达维登科曾表示自己不是费德勒和纳达尔那样的大明星,也不像美国球员那样来自商业帝国,这让他很难得到赞助。平日里参加比赛,达维登科总是习惯穿不带任何标志的白色圆领衫,或者穿那些商标小得几乎看不见的服装。

  达维登科这次刚到上海时,就曾说:“我想我不算很优秀的球员,找赞助好难,你们能不能在中国帮我找一个?”没想到,这句带点戏谑成分的话,最终变成了现实。“李宁是个很好的品牌,不仅在中国很有名,在世界其他地方也声名远播,我为什么不穿李宁品牌呢?”达维登科在赛后说道。

  虽然带有

商标的服装并没有帮达维登科获得好运,然而达维登科也并不感觉沮丧,因为在结束了
大师杯
之后,有更重要的事情在等着他。下个月,达维登科就将和他的未婚妻结婚,“到时候会有60个人参加我的婚礼,包括萨芬等人都会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