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三年后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37 东方早报

  “我知道自己还年轻(27岁),但我感觉自己已经老了,我感到很累。”几天前,麦蒂就曾这样说过。昨天,在接受TNT电视台采访时,麦蒂再次表示自己感到身心俱疲,想要在三年后离开篮球。

  “我要享受天伦之乐,我有美好的家庭,妻子和两个孩子,这些对我来说已经足够。”说这话的时候,麦蒂显得很平静。在联盟中效力十年,没有夺得总冠军的人
并不只有麦蒂,艾弗森拖着伤痕累累的身躯,战斗至今,也许麦蒂自己清楚地明白,他的腰背伤已经不可能痊愈,也没有其他球队敢冒风险将他换去。

  于是,麦蒂选择在休斯敦终老。麦蒂同火箭的合约到2010年到期,还剩三年。“你会想念篮球吗?”记者追问道。“也许吧,不过我会去找点别的事做,也许会去打打棒球。”进入NBA前,麦蒂就是个出色的棒球投手,每年夏天他都会去为休斯敦太空人队助威,同时麦蒂同休斯敦棒球队的超级球星克莱门克是好友。

早报记者 赵晶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