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丁球员收到“切尔西”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7 东方早报

  一个月前,切尔西与雷丁的比赛中切赫、库迪奇尼相继受伤下场,如今库迪奇尼已经恢复正常,接受了颅骨手术的切赫也于不久前出院,似乎一切都该画上句号。然而据英国《卫报》报道,雷丁俱乐部日前收到20多封切尔西球迷的来信,信中他们向“伤人者”亨特与松克发出死亡威胁。

  目前雷丁俱乐部已经将所有信件送交泰晤士河谷警察局,希望由警方来处理此事。
按照一位警方发言人的说法,所有信件都属于“极其严重的威胁”,他甚至公开了其中一封信的内容,“因为你们对我们的门将作出的伤害,我们决定宰了你们。”

  在一个多月前的那场比赛中,刚刚开场,切尔西门将就被亨特用膝盖撞倒,当值主裁判莱利并没有判亨特犯规,终场前替补门将库迪奇尼又被跳起冲顶的松克撞晕,两名门将在一场比赛先后受伤,导致最后时刻后卫特里不得不客串守门员。根据伤情,切赫极有可能休息一整个赛季。

  不管是不是有意,雷丁球员的行为无疑激怒了切尔西球迷,现在他们用并不光彩的死亡威胁来泄愤,而在雷丁主帅科佩尔看来一切并不会影响球员们的情绪。

早报记者 陈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