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明秋雨绵绵下不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宋鹏霞)申城的秋天,绵绵秋雨一旦下了,就难停。记者昨天获悉,未来5天,阴雨天气都将“陪伴”申城,气温变化不大。

  气象专家介绍,受高空暖湿气流和地面低压槽的双重控制,昨天本市降雨量普遍达到中雨程度,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为18.9摄氏度,比前天高出5摄氏度。

  由于西南暖湿气流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今明两天,阴霾的天空、下个不停的秋雨、无力攀升的气温,将是申城天气的“主角”,预计雨势会比昨天略有加强。由于本市气温相对温和,在15摄氏度至18摄氏度之间徘徊,让人不会感觉过度阴冷,但空气中储备了大量水汽,易产生雨雾,打算出行的市民,要注意出行安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