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首次谈退役学乔丹去打棒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 前几天麦迪才说过觉得自己老矣,昨天他又谈论自己的退役打算了。就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前,接受TNT现场采访中,他首次公开透露,自己有可能在与火箭的合同期满后选择退役。

  2004年转会火箭,麦迪签订了一份天价续约合同,合同期至2009-2010赛季。换句话说,4年之后,麦迪在自己31岁时就选择退隐江湖。10年NBA征战下来,身体疲惫和诸多的
伤病,已经令他损耗巨大,竞技状态大不如前。“我有美好的家庭,妻子和两个孩子。所以,退役后,我要享受天伦之乐。”他说。

  除此之外,麦迪还打算做些什么呢?他说:“也许我会找点别的事情去做,比如去打打棒球。”

  如果真的换上棒球服,麦迪应该会比乔丹强些。毕竟,他高中时,就是一个出色的棒球投手。而且他始终认为:“我认为我的棒球是打得最好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