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定位:一流尾,二流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结束了世锦赛征程的中国女排回到北京。在世锦赛上的失利,让我们不得不重新给女排定位。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目前中国女排处于一流尾、二流头的位置。

  中国女排这次比赛只获得第五。主帅陈忠和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虽然排管中心表示不会让陈忠和下课,不过陈忠和本人却想到过辞职,他说:“有这个想法很正常,但
我现在打消了这个念头,我不能在队伍最困难的时候退缩,那不成了逃兵了!”

  排管中心除了支持陈忠和外,也给女排进行了重新定位,徐利指出,“有人说,现在的中国女排已经是二流队伍。从某种程度上讲,可以这么说,但我认为,单就一次大赛下这样的结论未免有些过早。中国女排尽管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得不理想,但我们的实力还是世界一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