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西手术后出院 三个月无法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1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7日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巴塞罗那队的阿根廷前锋梅西,脚部受伤动手术后于17日出院。他在3个月内将无法上场。

  在12日西甲联赛巴萨对萨拉戈萨队的比赛中,梅西因左脚第五跖骨受伤而下场,事后接受了手术治疗。这场比赛巴萨3:1取胜。

  梅西出院后说:“最倒霉的时候已经过去,现在最重要的是放松心态,不能急躁,尽可能争取完全恢复。”

  19岁的梅西将缺席巴萨的欧洲冠军联赛最后两场分组赛,对手分别是德国不来梅队和保加利亚列夫斯基队。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目前在A组中积5分,排名第三,落后“领头羊”英超切尔西队5分。

  巴塞罗那队目前伤兵满营。主力前锋、喀麦隆射手埃托奥膝伤在身,至少明年2月才能恢复。而萨维奥拉和贝莱蒂也在对萨拉戈萨一战中受伤,估计几周内将无法上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