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憧憬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13 潇湘晨报

  对于国米来说,周日在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雷吉纳是一个超越巴勒莫,独自占据榜首的绝佳机会。曼奇尼的国际米兰创造了新的纪录:在各项赛事中取得六连胜,曼奇尼已经超越了他的前辈比安奇和库珀。不过,瑞典前锋伊布上轮吃到红牌,雷科巴还在停赛。倒是坎比亚索复出是不错的利好消息。

  当地时间16日下午,国米在莫拉蒂体育中心训练。刚刚参加完国际比赛的维埃拉、
斯坦科维奇、麦孔和马特拉齐只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训练。其他球员在热身训练后则与预备队进行了一场20分钟的训练赛。坎比亚索和阿德里亚诺随队参加了全部的训练。

  另据消息,意大利媒体近日透露,莫拉蒂计划将主场迁出梅阿查,在米兰城另建一座球场。

  “我们正考虑拥有一座完全属于我们的体育场,”莫拉蒂解释道,“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计划,我们必须慎重研究。”

  本报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