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备战墨西哥跳水大奖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墨西哥瓜达拉哈拉11月16日电由郭晶晶领衔的中国跳水队16日在墨西哥中部城市瓜达拉哈拉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训练,备战将于17日和18日举行的第九届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跳水队一行于当地时间15日凌晨抵达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经过3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队员们显得很疲惫,去训练场的路上也一直很安静。但到了训练场,他们
立即恢复了精神。

  从做热身动作到绕场小跑,到基本动作的场地训练,再到跳板、跳台上的实地演练,队员们都一丝不苟。

  中国跳水队队医何国荣说,队员们现在的状态都还不错,适应得也还行,参加明后天的比赛没问题。已经习惯奔波于不同国家、不同城市的领队周继红则说,时差的问题现在已经习惯了。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包括德国、俄罗斯、美国、墨西哥、中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记者林如萱马国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