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玩心跳火箭一分胜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火箭队昨天在自己的主场与公牛队比赛中又玩了把心跳。在前三节领先21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节险遭对手逆转,最终仅以1分优势,101:100险胜公牛。火箭在避免连败的同时,公牛队却遭遇了自己的4连败。

  尽管比赛初,姚明一度手感欠佳,但在状态回升的麦迪的协助下,两人率领火箭在三节结束后,以62:41领先了公牛21分。不过,第四节疯狂反扑的公牛着实让火箭吓了一跳
。最后20秒时火箭仍以97:92领先。但公牛队戈登随后投中一记关键三分。火箭最后15秒只领先2分,之后阿尔斯通两罚两中将分差拉到4分。最后一秒,诺西奥尼投中压哨三分,但为时已晚,火箭以一分之差逃出险境。

  姚明在比赛中得到20分12个篮板完成两双。麦迪21分11个篮板7次助攻险些三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