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强战纳豆再遇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昨晚,在红土王纳达尔以5:7/6:4/6:4逆转击败了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后,2006年上海大师杯赛四强全部出炉。纳达尔将在半决赛中遭遇瑞士天王费德勒,布莱克则将挑战卫冕冠军纳尔班迪安。

  这是纳达尔和达维登科职业生涯中首次交锋,两人在开局阶段都打得比较谨慎,纳达尔在关键时刻出现了一次致命的双误,达维登科遂拿下第一盘。此后,纳达尔采取了积极
抢攻的战术,并很快将比赛带入他的节奏,并以两个6:4后来居上赢得比赛。

  输了比赛,并没有影响到达维登科的心情,身着一身中国某体育用品赞助商提供的球服,“劳模”认真地说:“我爱中国的一切。”本月25日,达维登科将和他的未婚妻伊利娜在莫斯科举行隆重的婚礼。

  《长江商报》周玥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