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领队张蓉芳坦言困难重重:目标就是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5:48 深圳特区报

  目标就是小组出线

  ——访中国男排领队张蓉芳

  中国男排领队张蓉芳坐在赛场的一个角落,静静地看着中国男排战波兰。

  “这支队伍刚刚成立不久,在阵容上有很大的变化,原来场上的主力队员目前只剩下了3个,也就是说,一半是新队员。所以,我们这次参加锦标赛的目的是锻炼队伍、检验阵容。”张蓉芳对记者说。

  “这次你们有没有硬性指标?”记者问。

  “我们没有给自己加负担,既然已经定调,就以既定的宗旨来打这次比赛。明天,我们就要与和我们一个小组的日本队比赛了,目前我们还没有实力赢他们,同组的还有阿根廷,我们也不可能战胜,埃及也打过,输的可能性很大。只有波多黎各队我们没有见过,但据说实力较强。因此,我们能在小组出线就是胜利了。”张蓉芳说。

  张蓉芳告诉记者,中国男排是一支新的队伍,对他们的要求就是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来,因为让队员淋漓尽致地发挥,是一支队伍首先要做的功课。

  而比赛结束后,

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说:“这比赛我们准备了很久,但很遗憾没有赢下来。”本报特派记者韩虹东京11月17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