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代表团单日夺金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5:48 深圳特区报

  深圳体育代表团今天在省运会赛场上捷报频传,在游泳和自行车决赛中共获得17枚金牌,创造了代表团本届省运会单日夺金新高。

  作为省运会产生金牌最多的一个项目,游泳比赛在今天结束了全部比赛。发挥出色的深圳队今天再掀高潮,一举获得了9枚金牌,以总计22枚游泳金牌的优异表现傲视群雄。

  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深圳选手仅仅在白天就拿下了6枚金牌,张兆辉、叶景国、魏子乾和刘新羽获得了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魏子乾获得了男子200米蝶泳冠军,陈子棋获得了女子100米仰泳冠军,陈彬姝获得了女子200米仰泳冠军,王明月获得了女子200米蝶泳冠军,黄云鲲获得了男子200米蛙泳冠军。晚上的比赛,深圳选手又获得了3枚金牌,最终超额完成了20枚金牌的既定目标。

  在自行车决赛中,深圳选手发挥出色,也为代表团夺得了8枚金牌。本报记者陈晨佛山11月17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