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运会游泳比赛昨收兵深圳队昨添19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5:0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佛山专电(特派记者张国防)昨天,深圳游泳代表队力挫群雄,为深圳代表队又赢得了游泳项目的11枚金牌,在省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之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外在自行车比赛中,深圳队一举获得8金。

  昨天是游泳项目的最后一天,深圳队黄云鲲、王明月、陈彬姝和陈子棋分别参加了男子少年乙组200米蛙泳、女子少年乙组200米蝶泳、女子少年乙组200米仰泳和女子少年甲组
100米仰泳的决赛。四名运动员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全部获得了这四个项目的金牌。至此,本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就全部结束,游泳奖牌榜的前三名分别是深圳、广州和肇庆。

  深圳游泳队教练杨立平说:“深圳游泳队不仅是提高,简直是在飞跃。”深圳游泳队的18枚金牌中,陈彬姝夺取了4枚,黄云鲲3枚,陈子棋、王明月都拿了2枚,杨立平称,这些金牌“含金量非常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