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首战不敌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5: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军)女排世锦赛落下帷幕,男排世锦赛昨天在日本开赛。分在A组的中国男排首战0∶3负于波兰队。今天是世锦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国男排对阵东道主日本队,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中国队要小组出线,拿下日本队是关键。

  昨天,面对世界排名第八的波兰队,排名第十四的中国队暴露了整体实力的不足。三局比赛中,中国队都打好了开局,两个主攻手沈琼和汤淼表现出众。但在拦网环节上,中
国男排明显处在下风,全场依靠拦网得分只有2分,但波兰队拦网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三局比分分别是21∶25,20∶25,21∶25。

  今天与日本队的比赛,是中国队实现12强目标的关键之战。中国队要进入前12名就必须小组出线,这意味着中国队至少要赢两场球。而在A组中,阿根廷队、波兰队和波多黎各队,实力明显高出中国队。中国队最有可能战胜的球队只剩下埃及队和日本队。中国队有把握战胜埃及队,而与其旗鼓相当的日本队较量,则要看临场发挥的好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