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大师杯续演"牛豆"恩怨 布雷克期待翻版纳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4:00 每日新报

  上海续演“牛豆”恩怨

  在达维登科和纳达尔比赛之前,费天王这样说:“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境况,无论是面对达维登科还是纳达尔我都有信心战胜他们。”费德勒对半决赛的前景显得信心十足。不过,相比于8战皆负于自己的达维登科,半决赛要面对今年已经连续4次战胜自己的纳达尔,费天王绝对不会像他说的那样轻松。

  虽然不愿意承认纳达尔是自己的克星,但面对满场飞奔、底线技术出色的纳达尔,费德勒总是显得办法不多。本赛季两个人已经在4项决赛之中相遇,除了温网决赛之外,费德勒输掉了其余3个冠军头衔。不过,令费德勒欣慰的是,在非红土场上纳达尔还没有战胜过自己。在迈阿密和温网费德勒都战胜了对手,而且相比于费德勒的轻松晋级,纳达尔几乎每一场都是苦战过关,昨天在和达维登科的比赛中,纳达尔已经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状况,或许只要能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费德勒就算赢了一半。

  布雷克期待“翻版”纳班

  连续两年,能够最后时刻搭上末班车的大师总能在

大师杯上走得很远。去年,已经开始在海边钓鱼的纳班最后捧起了冠军奖杯,而今年,一直等着巴塞尔比赛消息的布雷克,又以红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今天,两位还从未在任何比赛交过手的大师将在半决赛上狭路相逢。

  布雷克绝对是本次大师杯中状态最好的队员,旗忠

网球中心改良后的地板让布雷克反手上升点击球的技术特点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而能够最后时刻搭上大师杯的末班车,能够成为25年来首位晋级大师杯半决赛的黑人球星,也让布雷克感到信心倍增。相比之下,纳班在本次大师杯中的表现却难尽如人意,9岁侄子的意外身亡让纳班心情沮丧,据称,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纳班整整哭了一夜。以如此心情进行比赛,不知道异常情绪化的纳班还能剩下多少斗志。“他是一位难以对付的选手,他的跑动非常快,他的反击也很有威胁。不过,在这里任何人都可以打败任何人的。”昨天,布雷克在谈起自己的半决赛前景时显得信心十足。世界第二和第三都先后败在了布雷克的拍下,也许真的只有被布雷克称为乔丹的费德勒才能遏止他前进的脚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