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连记者: 一场定胜负,谁都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57 舜网-济南时报

  大连《半岛晨报》的记者隋海涛最近一直跟踪实德采访,谈到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他认为,虽然表面上泰山更强大一些,但是这样的比赛谁都有机会!

  谈到两队的情况,隋海涛坦言实德近况不如泰山。“实德目前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影响,尤其是后防线。泰山球员的身体和士气都不错,感觉他们在实力上更占优势。”不过随即隋海涛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偶然性很大。应该说这样的赛制下
谁都有机会,就看谁能在比赛中把握住机会。”由于足协杯决赛在联赛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才进行,因此隋海涛认为这对泰山不利。“相对来说,拉这么长时间对弱势球队是有利的。如果联赛结束后马上进行足协杯决赛,那无疑对实德非常不利,现在双方都等了这么长时间,国家队、国奥队和中青队的集训和比赛对两队都有影响,因此谁胜谁负就不好说了。”

  至于明天的最终结果,隋海涛表示要看双方的临场发挥和克服自己困难的情况,总之一句话——谁都有机会。

  记者 訾言 王兴步

  (时报长沙11月17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