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同事给领导写信批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00 现代快报

  黄健翔辞职相当于地震了,可真正原因是啥?据了解,播音组S某给领导写了一封信,对黄健翔的种种行为提出了质疑。节选如下:

  体育频道评论员黄健翔同志近期内,违反台播音员主持人相关管理规定,频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现将黄健翔同志近期内未经批准参加的社会活动呈报如下:

  1、2006年8月开始,参加《时尚》杂志“时尚先生”的评选活动并出席相关仪式。

  2、2006年10月,与TOM网站合作,组织“黄健翔进校园系列活动”,并于10月18日在清华大学进行了演讲。据统计,这是TOM网与黄健翔合作以来的第六期走进高校演讲活动。此项活动现仍在持续。

  3、2006年10月29日,出席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并担任主持人。

  4、据《北京电视报》报道,本周四,即2006年11月2日,黄健翔还将参加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活动。报道中还称:届时,黄健翔将与足球记者董路合说一段相声。

  播音组多次召开会议,黄健翔同志则多次以有事为由请假,所有组内召开的会议仅仅参加过一次。

  (有删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