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健翔回应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00 现代快报

  所谓时尚先生的评选活动,我只是应邀参加了该杂志的十周年纪念酒会,因为该杂志发过我的图片,旗下的其他杂志以前还发过我和女儿的图片。至于他们的先生评选,是不需要我同意的,被列为候选人的很多人,包括梁朝伟、周润发、周杰伦,都是不需要授权的,人家评选议论一下公众人物,是正常权利,我既没资格阻拦,也不需要刻意去参加评选。这样的活动人家也不会给钱请谁去参加,连商业活动都不算,能算什么活动?先把这类活动的性质界定了,再说有没有问题好吗?

  如果参加一个杂志的活动也算社会活动,也需要请示,那领导们一天就别干别的了,光请示批示这样的事情就够忙的了。这跟我玩票说相声的事情类似:我们台里有别的主持人喜欢唱京戏,有喜欢打高尔夫的,他们参加票友活动或者名人邀请赛,是否需要请示呢?

  清华大学的讲座,我不是我台第一个去清华或者其他大学的主持人,白岩松上半年就去了清华。这样的活动如果也要请示,那我给我女儿的幼儿园上一次体育课算不算呢?

  我在清华的讲座,学校老师同学将近一千人在最大的讲座教室听了两个小时,反响很好,而且学生组织还送来感谢信。这是为什么?难道这样的讲座也错了吗?我又不拿一分钱!!

  电影频道的活动,是本台节目,台里几年前就有文件,鼓励优秀的主持人跨栏目跨部门做节目,只要是本台的就鼓励。这次的百花奖晚会,电影频道是统一发了邀请的,既然没有人问我,我就以为领导知道了,都是自己台的节目,有什么大事?

  (有删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