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世锦赛首战负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在男排世界锦标赛首轮比赛中,实力不济的中国男排以0比3不敌波兰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1比25、20比25和21比25。

  中国队世界排名第14位,波兰队世界排名第8位。在与波兰队的三局比赛中,中国队都是因后劲不足输球。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久,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中国队打出了技术水平。”随后周建安承认中国队与对手相比有差距:“我
们的差距是在拦网上,我们的进攻打出了风格,但在拦网上和对手差距比较大。”

  中国队今天面对小组赛的下一个对手是东道主日本队。周建安表示,面对主场作战的日本队,中国队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与中国同在A组的波多黎各爆冷以3比2力挫阿根廷,上届世锦赛亚军俄罗斯和雅典奥运会亚军意大利分别输给塞黑和保加利亚。

记者:刘旭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