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江华领衔五将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屾)昨天,中国亚运体育代表团公布了男篮12人名单,陈江华、张松涛、霍楠、杜锋和张庆鹏无缘亚运。不过,名单并不排除出现变化的可能。

  CBA联赛三支强队占了12人中的10人,八一有5人入选,广东有3人,江苏的唐正东、胡雪峰也顺利过关。奥神的孙悦和上海的刘炜同样入选。

  “一旦队内出现伤病,名单就可能微调。”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说,“本月3日国家队才集训,目前才打了一场热身赛,对球员的考查还没结束。尽管改动亚运名单很困难,但我们仍不排除最后时刻跟代表团协商的可能。”

  曾参加过今年世锦赛的17岁小将陈江华最终未能竞争过江苏后卫胡雪峰,引起球迷关注。李元伟对此解释道:“在世锦赛上我们给了陈江华机会,现在我们需要给其他球员一些机会。在国家队,机会是均等的。”

  男篮名单: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李楠、张劲松、莫科、王治郅、李可、唐正东、胡雪峰、孙悦、刘炜

记者: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