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不惧今晚雨中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51 京华时报

  

训练场上,实德老总林乐丰展现出夺冠雄心。特约记者 王雨 摄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张晓敏)今晚,足协杯决赛将在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之间进行。鲁能在进行完主力与替补混编的分组对抗训练后,主教练图拔表示,鲁能对足协杯冠军充满了期待,他希望队员不要留下遗憾。

  鲁能队不愧为中超最具人气的球队,当全队昨天下午4点到达训练地后,除了鲁能老
总们一个不落地冒雨站在场边督训外,特意赶到长沙的山东球迷在场边不停地为全队加油。在热身活动之后,鲁能打起了四分之一场分组对抗,图拔并未按照主力与替补来分组。后卫巴辛客串前锋并上演了帽子戏法,表现相当活跃。看到同组的巴辛冲在前面,郑智也多次回撤当起了后卫。身穿绿背心一组的也不甘示弱,一个赛季都没怎么打球的宋黎辉表现抢眼,一次次洞开李雷雷的大门,“大连克星”并非浪得虚名。

  对于这场重量级的比赛,郑智显得信心十足:“就我个人而言,尽管一周内要打三场比赛,但我的身体恢复状况还不错,周六的比赛我一定全力以赴。大连实德实力很强,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今年我们拿了中超联赛冠军,大家心气很高,我们一定要拿到

足协杯冠军,这样我们今年就完美了。”

  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测,今天长沙仍会有小雨。图拔对此表示,这不会太影响球队的发挥,他认为如果天气不好,可能会影响到球迷的上座率。“鲁能很重视这场比赛,相信实德也一样,到了这份上谁都想夺冠。我们的多名国字号这两天才归队,问我他们的状态如何?我只能说,一切到场上看,希望他们能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队员忘掉1比4轻装上阵

  徐明现场督战实德队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张晓敏)为夺取足协杯,实德教练组昨天下午挨个找队员谈话,队员们纷纷表示不惧鲁能。据悉,实德总裁徐明今天将飞抵长沙为球队助战。

  本赛季中超和亚冠均无收获的实德,惟一的希望就是夺取足协杯赢得明年亚冠参赛资格。为让队员们彻底忘掉中超联赛主场1比4输给鲁能的惨痛记忆,实德教练组昨天下午挨个与队员谈话。以扬戈维奇、张耀坤为首的主力们纷纷表态,1比4的那场比赛说明不了两队的差距,实德仍具有与鲁能抗衡的实力,大家都做好了赢球的准备。

  昨晚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实德到场训练的仅有18人,有伤在身的季铭义和刘成均未出现。从分组对抗来看,冯潇霆与张耀坤将搭档中后卫,两名边后卫为刘宇与王圣。中场四名球员分别是潘塔、翟彦鹏、赵旭日和朱挺。邹捷与扬戈维奇顶在最前面。

  为支持球队今年的最后一战,实德总裁徐明今天上午将飞抵长沙督战。需要指出的是,这是本赛季徐明第二次现场督战实德队。

  马来西亚裁判执法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张晓敏)考虑到鲁能与实德的这场战役意义重大,中

国足协决定请外籍裁判执法。据悉,15日曾执法中伊之战的四名马来西亚裁判将一同执法今晚的足协杯决赛。昨晚一位足协官员解释说:“这样的比赛起用外籍裁判是最合情合理的,交战双方对此也都感到满意。如果为省钱用本国裁判,不出事还行,一旦出了事谁都难交待。”

  足协上下对足协杯决赛也很重视,今天上午,南勇将奔赴长沙督战足协杯决赛。

记者:张晓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