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晋级巅峰对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30 重庆晨报

  

纳达尔晋级巅峰对决成真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刘苏)上海大师杯昨天晚上结束全部小组赛,在昨天晚上最牵动人心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经过近三小时苦战,2:1逆转击败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达维登科后晋级半决赛,而本次赛事最具卖点的“巅峰对决”纳达尔与费德勒的“牛豆大战”将在半决赛中提前实现。

  相比达维登科在硬地球场上的游刃有余,“红土王子”纳达尔并没有太大的胜算。第一盘比赛,达维登科几乎没给纳达尔突破的机会,7:5拿下比赛。但接下来第二盘开始风向转换,纳达尔标志性的“疯狂奔跑防守”,让俄罗斯人刁钻的控制不再具备杀伤力,在随后又有惊无险地保住每一个发球局,6:4回敬一盘。

  决胜盘第五局,纳豆忽然向裁判示意受伤,在全场的惊呼和担忧中,

西班牙人经过按摩和在右腿重新缠上绷带后重回赛场,并很快在第七局再次完成破发,6:4最终纳达尔以同样的比分拿下第三盘,顺应“民情”地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与费德勒交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