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复苏却谈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10 北京晨报

  火箭一分险胜公牛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上一场比赛被马刺队在最后一节逆转“偷”走胜果的火箭队不长记性,昨天又险些在同一块场地重演悲剧,所幸的是,这一次幸运女神站在他们这一边,最终火箭在主场以101比100险胜公牛。姚明拿到20分12个篮板。

  昨天的比赛除了结果,其他的几乎跟败给马刺时如出一辙:火箭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1分,但却只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终场前8分27秒,他们以84比74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公牛此后不断缩小差距,诺希奥尼在终场前投中压哨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要不是已经没有进攻时间,胜负谁属还真难说。

  火箭能侥幸取胜,最大功臣不是姚明,而是开赛以来始终表现低迷的麦蒂,昨天他虽然自己无力得分,但却不断帮助队友得分,抢篮板、抢断、助攻无所不能,策划了火箭队一波又一波的攻击。

  不过,这位在场表现出色的前得分王在赛后却一脸犹豫地谈到退役,他表示,疲惫和伤病造成他身体上的损耗,竞技状态大不如前,他有可能在合同期满后选择退役。据悉,麦蒂与

火箭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谈及退休后的打算时,麦迪说:“我要享受天伦之乐。”他还表示自己有可能会去打
棒球
,他在高中时就是个出色的棒球投手,而且和休斯敦太空人职业棒球队的超级球星克莱门森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在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国王队以105比117战胜勇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