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纳瓦罗个人网站默认金球奖到手:精妙绝伦的200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09 重庆晚报

  就在全世界关注金球奖的目光都被Goal.com和《米兰体育报》所吸引时,卡纳瓦罗及时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有意思的是,卡队的声明中没有半句否认自己夺冠的话,唯一令人注意的是他用了意大利语中少见的高级形容词“精妙绝伦”(meraviglioso)。

  “一个精妙绝伦的2006年,一个充满了胜利和冠军的年份。”卡纳瓦罗的声明一开
始就非常高调。对于人们非常关心的金球奖,卡纳瓦罗虽然没敢提前揽入怀中,但也表达了自己对金球奖的渴望,“如果能有金球奖,那么我将有一个完美的2006年,我儿时的梦想就会实现。”“在意大利,人们每天都在谈论金球奖,谈论我、布冯,当然还有亨利。我所知道的是,我拥有一个完美的世界杯旅程,而在那之前,我亦得到了联赛冠军。换句话说,我的职业生涯在2006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我知道,对于一个后卫来说,金球奖往往高不可攀,但我对它的渴望是显而易见的,那会是对我的最大肯定。”

  最后,卡纳瓦罗以乐观的语气向关注他的球迷说:“让我们等待11月27日最终结果揭晓的到来吧。想想之前那些历史上获得金球奖的伟大球员们,11月27日一定会是个梦幻般的日子。”

  记者张斯瑜编译网络编辑:孔祥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