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带伤作战来到费德勒面前:第二就是比第三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一个是世界排名第二,一个是世界排名第三,只有胜者才能出线!在昨天进行的这场火爆的“生死战”中,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笑到了最后。他以2:1逆转击败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抢得了大师杯最后一个单打四强席位,半决赛他将遭遇费德勒。

  比赛一开始,达维登科就一直在注意怎样限制纳达尔的底线跑动。几个回合之后,
劳模似乎找到了合适的方法,那就是打回头球,趁纳达尔击球回位重心不稳的时候,将球打在同一落点。此举果然奏效,劳模首盘没有等到抢七就拿下纳达尔。

  但随着比赛深入,体力占优的纳达尔逐渐夺回了场上主动权,在拿到了第二盘惟一一次破发机会之后,他顺利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几乎没有悬念,但纳达尔却偏要制造一些悬念。其间,他腿部受伤,申请了医疗暂停,医师查看之后走向主裁格拉夫,嘴里说着什么……所有人都在祈祷:格拉夫千万不要宣布纳达尔退出。但不久,左腿膝盖下缠上绷带的纳达尔生龙活虎地回到赛场,最终带伤赢得了比赛。

  半决赛对阵形势为,费德勒VS纳达尔,布雷克VS纳尔班迪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