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女足名单出炉 马良行:夺冠难度大争取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0: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中国女足出征多哈亚运会的18人名单昨天出炉。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主帅马良行忧心忡忡?押“要想夺取冠军,队伍面临的困难还是非常多的。”

  与越南和新西兰两队的四场热身赛全胜,不过这样的成绩并不能让马良行满意,“由于对手实力实在太弱,这样的热身赛对于战、技术演练起不到多大作用。亚运会的对手实力都比这两支队伍强,因此要想取得好成绩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我们必须要做好各种困难准
备。”

  其实,马良行的担心主要跟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一番话分不开。前天与新西兰队最后一战,谢亚龙亲自督战,虽然4比0大胜对手,但谢亚龙赛后指出球队在控球能力、攻防转换等细节上还有待提高。当然,最后时刻,他也不忘鼓励队员,“中国女足今年在各项大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最后10多天的备战时间,好好训练,并争取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今天上午,中国女足将从杭州开赴广州进行最后的备战。

  女足亚运名单

  韩文霞、刘华娜、李洁、翁新芝、浦玮、袁帆、毕妍、曲飞飞、韩端、马晓旭、岳敏、张彤、王丹丹、王坤、任丽萍、刘亚莉、潘丽娜和张艳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