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组委成立奥运宣讲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5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日前正式成立奥运宣讲团,向社会各界传播奥运理念,介绍北京奥运会的筹备进展信息。

  据北京奥组委介绍,北京奥组委于去年8月成立了奥运筹备工作宣讲小组,至今已应邀在首都高校等单位举办了近200场专题报告,对于传播奥运理念、传递奥运筹备进展信息、争取社会各界对北京奥运筹备工作的支持发挥了积极作用,社会反响热烈。

  随着奥运筹备工作的深入,社会各界关注奥运的热情也进一步提高,宣讲需求与日俱增,为做好下一阶段奥运筹备宣讲工作,北京奥组委决定在宣讲小组的基础上成立奥运宣讲团,成员由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组成。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介绍说,奥运宣讲团将深入基层,倾听反响,答疑解惑,成为北京奥组委和社会各界进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起到传播奥运理念、宣传北京奥运筹备工作的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