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足球依然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尽管在世界杯上表现优异,德国足球依然处于低迷之中。

      德甲联赛在最新的欧洲各国职业联赛中排名第五,这个排名参考到过去5个赛季里在欧洲赛场上的成绩和表现。同时也决定了各国联赛球队进入欧冠联赛和欧洲联盟杯赛的名额。

      德甲第一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在欧洲足联的俱乐部排名上仅位居第17位,落后于英格兰的纽卡斯特尔联队、西班牙的比利亚雷亚尔队、意大利的罗马队、荷兰的埃因霍温队。

      过去五个赛季,意大利、西班牙和英格兰的球队进入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分别有10次、10次和8次,德国只有3次。

      在欧洲俱乐部排名前50名中,德国俱乐部占了4席。而英超球队在前10名中就占了4席。德国俱乐部与英格兰俱乐部之间的差距由此可见一斑。

      但是,

德甲联赛的上座率在欧洲各大联赛中却名列第一,比英超高出了15个百分点。德乙比赛的上座率同样在欧洲二级联赛中位居首位,可见德国人实际上对足球十分热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