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衰老圣西罗将遭遗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城两支球队共用一座体育场的现状,很可能在不久的未来成为历史,因为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已经决心兴建一所属于自己的新球场,从而结束与同城球队分享梅阿查长达60年的经历。

      米兰城中,隶属于市政府的梅阿查球场目前由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两家俱乐部租用,由于长年比赛过多,这座又被称作圣西罗大球场的草皮不堪重负
,同时昂贵的租金也让两家俱乐部欲走还留。国米几年前就产生了自己兴建球场的想法,而莫拉蒂准备将它付诸实践,在接受采访时国米主席说:“我们正在考虑拥有一座完全属于自己的球场,这是一个令人很感兴趣的计划,但是必须小心实施。”

      据报道,国际米兰有可能将体育场选址在米兰城西面不远的罗格雷多,初步计划是兴建一座能够容纳60000球迷的体育场,耗资约在8500万英镑上下,预计2010年竣工。

      而几周前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表示过同样的想法,或许我们不久会看到圣西罗空空如也的情况出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