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羽毛球单项赛明日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2006年深圳市“福田·SOTX索牌杯”羽毛球单项赛明天将在市体育馆开幕。比赛为期两天,是展现我市羽毛球运动雄厚基础的盛会,更是业余运动员一年一度大显身手的舞台。

      今年的羽毛球单项赛由市羽毛球协会主办、福田区羽毛球协会承办,报名情况非常踊跃。比赛分成四大组别:专业退役选手组、业余体校/体院选
手组、领导干部选手组、深户业余选手组。每个组别又分成2-4个小项,共有15个竞赛项目。最有特色的要算领导干部组。这个组的男子双打比赛,要求两位运动员年龄相加,须在80或90周岁以上。

      本次比赛规定,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是在市、区基层羽协注册的运动员;而且,除了专业退役选手组外,其他组别的运动员必须是深圳户籍。这项规定确保了比赛的真实性,将促进业余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