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火箭险胜公牛 勇士勇挫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6日电(记者梁希仪)火箭队16日勉强顶住公牛队的“最后疯狂”,以101:100险胜对手,避免了两连败;勇士队则以117:105大胜国王队。

  火箭在第三节曾以62:41领先21分,但终场前15秒公牛队戈登投进一记三分球后,火箭仅以97:95领先。此后幸亏阿尔斯通两罚全中,火箭才大难不死。

  迈迪这场贡献了2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姚明也拿下20分、12个篮板的“两双”,但命中率不高,19投只中7次。

  火箭的投篮命中率上半时为46·3%,但最后跌到43·6%,并有18次失误,比公牛多6次。火箭全队一共5人得分上两位,另外3人是后卫阿尔斯通(19分)、替补赫德(13分)和帕杰特(11分)。

  公牛后卫戈登是毫无疑问的“当场之星”。他作为替补登场36分钟,22投11中,罚球16次中14次,最后交出37分的当场之最,外加6个篮板、2次助攻。戈登的队友邓11投6中,最后得到15分。本·华莱士上场25分钟,防姚明虽有功,但仅抢下4个篮板、得到一分。公牛的篮板球输得最惨,一共35个,比

火箭少13个。

  同日,勇士队后卫戴维斯打出了36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8次助攻,外加8个篮板球。第一节他就送出不可思议的11次助攻。

  有戴维斯的无私奉献,勇士第一节就得到40分,领先国王12分,难怪国王虽有6人得分上两位数,最后仍然无法获胜。勇士全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7·7%,有5人得分上两位,在大部分时间比分都以两位数领先。

  国王的马丁得到26分、9个篮板球。马丁上赛季平均每场仅得10·8分,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分则超过了24分,是联赛中增分最多的球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