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16年后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51 新民晚报

  本报大阪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世界女排锦标赛昨天在大阪落下帷幕。俄罗斯队在决赛中,以3比2力克巴西队夺得冠军,16年后重夺世界排球锦标赛的冠军。巴西、塞黑、意大利、中国、日本分获2至6名。中国女排以3比0战胜日本女排,夺得第5名。

  在复赛时,巴西队曾经战胜了俄罗斯队,但当时俄罗斯队主力索科诺娃并没有出场。因此,当索科诺娃重新上场后,使比赛的胜负变得扑朔迷离。巴西队在今年的比赛中,几
乎包揽了全部的冠军。但在最后一项世界锦标赛中,却没有能够延续辉煌。俄罗斯队战胜巴西队的5局比分是:15比25,25比23,25比18,20比25,15比13。

  中国队在同日本队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一直压着日本队打,以3比0完胜。赛后,陈忠和说:“日本队没有完全打出水平,而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