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预选赛波兰后卫称有人试图行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1月16日电(记者徐玲德)波兰足协纪律部副主任克雷斯楚克16日向媒体通报说,欧洲足联已要求波兰足协给予合作,以调查波兰队后卫彭克有关欧锦赛比利时队和波兰队一役有人试图向其行贿的说法。

  此前一天,波兰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1:0小胜比利时队。次日波兰媒体便报道了有关行贿的消息。报道说,波兰队后卫彭克赛后称,这场比赛的前一天,有人多次给他打电话
试图向其行贿,开价是他在禁区内犯规一次可得一万欧元。

  克雷斯楚克说,波兰足协主席利斯特凯维奇已委托足协纪律部对媒体的报道进行核实。必须搞清楚的是,彭克什么时候跟谁讲的这些话,以及还有什么人在现场,“我们将把这些材料转交给欧足联”。同时,波兰足协也将根据收集到的情况决定如何采取行动。

  克雷斯楚克表示,毫无疑问,彭克本人必须前往欧足联总部就此事进行解释。(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