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侄子意外离世 纳班赢球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18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 昨晚,旗忠网球中心上演了不可思议的一幕:之前两战皆北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竟然2∶0干净利落地拿下罗迪克,争得了红组的另一个出线权。谁敢说,卫冕冠军纳班不会像去年那样上演神奇大逆转,二度捧杯呢?

  但保留住晋级希望的纳尔班迪安,在比赛结束之后丝毫没有高兴的表情。他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将护腕扔给身后包厢的球迷,而是将它们高高抛向楼上看台,那里有一面阿
根廷国旗在为他打气。现场主持人已经站到场地中央,等着第一时间采访获胜者,但纳班理完东西头也没抬一下就走出了赛场,让主持人尴尬地唱起了独角戏。

  纳班怎么了?原来15日晚上他突然接到阿根廷家里的电话,他最喜爱的侄子,9岁的乌拉塔罗在当地时间周二突然遭遇电梯失事,被困长达3个小时,被送往医院后宣告不治。“听到这个消息,纳班哭了一整天,下午训练的时候情绪一直都很低沉。”大师杯组委会的相关人士介绍说,鉴于纳班拒绝了现场采访,他们甚至担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也会取消,显然这消息对他打击太大了。

  不过,20分钟后,纳班还是如期坐在了新闻发布厅。但这只是出于职业习惯,自始至终他都耷拉着眼皮,十分沉默,他的坏心情也影响到了记者,提问者寥寥。面对记者的问候,纳班表示:“这实在太可怕了。我肯定受到了影响,不然我会更享受比赛,但是我也无能为力,只能尽力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