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屡遇黑招伤痕累累范帅要求大联盟予以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00 黑龙江日报

  一兵

  如今,姚明手上那条18英寸的伤疤清晰可见,那还是他在和热火队的比赛上“领到的”,如果近距离扫描姚明,他身上还有多处撞伤和擦伤的痕迹。主帅杰夫·范甘迪忍不住站出来为姚明说话,要求大联盟像对待外线球员一样保护火箭队的“宝贝”。现在各路英雄均使用极其恶劣的手段对待姚明,有些甚至是违背职业道德的。

  范甘迪怒道:“我非常愤怒!看看裁判们是怎么对待姚明的?他们喊着‘没有身体接触呀’,但是鲜血从姚明手臂上流出来。没有任何接触吗?难道姚明自残?自己抓伤自己?以前,奥尼尔总在抱怨裁判对大个子的不公判罚,现在轮到姚明了。”

  火箭队总经理没有表示是否把抗议录像带交到联盟办公室,但是他说:“如果需要,我们会像其他球队那样做的。你不需要把每个动作的录像都送去,你只需要提供范例。”范甘迪则一直痛斥联盟的潜规则:允许“伤害内线球员”。他说:“我们现在只是在保护外线球员,不光是我们的比赛,其他比赛也是如此。内线的伤害太多了,不仅是姚明,邓肯的处境也是一样的。”

  范甘迪继续说道:“现在我们需要控制一下内线的犯规,球员们打球很聪明,他们懂得逃脱处罚。如果你知道干某件事不会被判罚,那你就自由了,我认为每个大个子都要面对这些逍遥法外的家伙。”

  最近

纽约尼克斯队球员弗朗西斯被鲍文黑手所伤害,主帅托马斯也指控鲍文试图废掉弗老大。但是联盟在看过比赛录像之后,没有给鲍文追加处罚。范甘迪说道:“像鲍文这样的外线球员,你防守时连碰都不能碰。但是我们对于内线球员太缺少关心了。其他的大个子也面临这样的麻烦,他们需要获得安全的比赛环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