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楠归来 亮出“小李飞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41 法制晚报

  昨天中国男篮迎来亚运热身开门红 队长成为焦点

  李楠归来 亮出“小李飞刀”

  本报讯(记者 孙毅)当李楠在第四节连续掷出两记“小李飞刀”的时候,尤纳斯笑了。昨晚与美国NBDL冠军雷鸟队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82比55大比分获胜。

  昨晚的比赛是国家队亚运会前的第一场热身赛,也是队长李楠在夏天赴美疗伤后,时隔5个月后重返赛场。

  第一节进行到6分02秒,尤纳斯换上了李楠——赛前,舆论普遍认为没有参加过对抗训练的李楠,不会有太多出场机会。

  身体微微有些发福的李楠,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尤其令人高兴的是“陪伴”他多年的护膝,终于不见踪影。不过,李楠的初次登场并不成功,防守时脚步不快,进攻时连续试投三分也不中。

  第四节,“小李飞刀”终于找到感觉,在用罚球得到重返赛场的第一分后,李楠在第四节5分08秒和4分24秒时连续两记三分球命中,正式宣告自己的回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