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马良斯执掌巴拿马国家队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11月16日电(记者郑大方)据哥斯达黎加媒体16日报道,前哥斯达黎加足球队主教练吉马良斯日前与巴拿马足协正式签约,成为巴拿马国家队的新教头。

  巴拿马足协主席阿尔瓦拉多强调,吉马良斯两次将哥斯达黎加队带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经验,是其最终被选定担任巴拿马队主帅的主要因素。

  阿尔瓦拉多说:“吉马良斯拥有丰富的世界杯比赛经验,并且熟悉北美和加勒比地区每支球队的战术和打法。他是我们的最佳人选,在他的主导下,我们对巴拿马队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2010年南非世界杯)充满着期待。”

  吉马良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拿马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阶段表现不错,而且很多巴拿马球员都在国外踢球,这是巴拿马队的优势,“担任巴拿马队主教练对我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据当地媒体透露,吉马良斯任巴拿马队主教练期间的月薪大约为2万多美元,另有一套巴拿马足协支付房租的住房供其居住。

  由于哥斯达黎加队在德国

世界杯赛上战绩不佳,吉马良斯7月3日宣布辞去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一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