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大师杯网球赛年终总决赛费天王三连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21 今晚报

  

ATP大师杯网球赛年终总决赛费天王三连胜(附图)

  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在比赛中发球新华社记者 凡军 摄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ATP大师杯网球赛年终总决赛红组比赛昨晚结束。在单打比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和卫冕冠军、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携手出线。

  昨晚率先进行的是纳尔班迪安和“美国大炮”罗迪克的较量。第一盘纳尔班迪安以6比2轻松获胜。第二盘打到抢七局,纳尔班迪安最终以7比4锁定胜局,从而以2比0将罗迪克淘汰出局。

  随后,费德勒迎战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技高一筹的费德勒以2比0(7比6、6比4)获胜,从而以3战全胜的战绩获得红组第一名。纳尔班迪安、罗迪克、柳比西奇都是1胜2负,经过计算净胜盘数,纳尔班迪安幸运晋级,罗迪克和柳比西奇双双被淘汰出局。

  双打比赛,汉利(

澳大利亚)/乌里耶特(津巴布韦)以2比1(3比6、7比6、6比4)击败头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达姆(捷克)/佩斯(印度)以2比0(6比4、7比6)力克以色列组合厄尔里希/拉姆。结果,汉利/乌里耶特和达姆/佩斯晋级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