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1∶1土耳其 马特拉齐自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8: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晨,意大利与土耳其在贝尔加莫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主队1比1被逼平。迪纳塔莱先拔头筹,但马特拉齐随后自摆乌龙,再次印证了他是意大利队后防线上“定时炸弹”的说法。

  为了纪念前国米主席法切蒂,此役安排在他的故乡贝尔加莫,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也出生在这里。赛前,意大利足协将一件烫有金色3号的国家队球衣颁给了法切蒂的遗孀。

  第39分钟,土耳其门将沃尔坎解围击中吉拉迪诺腿部反弹到迪纳塔莱面前,迪纳塔莱轻松打进空门,意大利1比0领先。然而仅过3分钟,乌祖尔梅兹左路低传小禁区内,马特拉齐将球推进自家大门,1比1。(马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