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总结:这次磨难收获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女排世锦赛的全部比赛昨天结束了,中国队先后输给了俄罗斯队、德国队、巴西队和荷兰队,最终只得到第五。陈忠和代表全队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虽然队伍这次没能够完成打进前四的任务,但经过这次的磨难,队员在困境中取得
了很多经验,不仅是新队员,老队员也进行了锻炼。这是金钱买不到的收获,相信08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另外这次世锦赛整个分组也不是非常合理,几个强队早早遭遇,我们前面的比赛就比较困难。这次世锦赛(我们)没有打好的原因在于没有体现快变的战术,在进攻环节比较薄弱。虽然有胜利的机会,但总体来说,水平没有到家,波动就很正常了。

  不管怎么样,要特别表扬老队员。她们在压力和困难这么大的情况下,没有放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