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留洋快递】——赴荷试训孙祥恐赶不上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1: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等待的滋味是痛苦的,尤其对于孙吉、孙祥这对足球双胞胎来说。多等了半个多月,吉祥兄弟昨天终于踏上了前往荷兰埃因霍温试训的飞机。临行前,兄弟二人都表示出对试训的信心,而对于为国足、国奥来回奔忙的孙祥来说,最让他担心的是可能赶不上国奥队征战亚运会了。

  按照最早的计划,吉祥兄弟在10月下旬就该前往荷兰参加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
部的试训了,但因为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需要,兄弟俩不得不推迟了行程,而孙祥则在这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先后参加了中超南北明星赛、国奥队迎战喀麦隆国奥队的比赛以及前天晚上的那场“中伊之战”,而且三场比赛都打满了全场。所以当昨天记者问他体力上能否挺得住时,孙祥用非常幽默的口吻回答说:“我的经历能写一本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说实话,我现在挺羡慕老大(孙吉)的,他可休息美了。”接下来孙祥正色说道:“到那里我们会有一两天的休整时间,并不是下了飞机就去试训,所以体力上应该没问题。”

  不过,接下来孙祥说出了自己的忧虑:因为此次试训,经纪人与埃因霍温俱乐部商量好的是两周,而两周之后,正是亚运会开幕的时候,所以孙祥极有可能赶不上国奥队的集训,甚至赶不上前往多哈参赛。“我会跟国奥队管理人员沟通,希望可以两不耽误。”

  到国外高水平俱乐部试训,一直都是兄弟俩的梦想,而这一次两个人同时前往,更是让他们开心,孙吉也说:“正好互相有个照应,像我们这样一左一右,配合也都熟练得跟一个人一样,其实也是一个优势。所以,这一次,我希望我们还能在一个队里踢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