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新锐围棋对抗赛:中国队全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日,2006年国际新锐围棋对抗赛经过三轮激战在北京落下帷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势不可挡的中国队以6比2战胜韩国队获得冠军。

  本次对抗赛中国队气势如虹,前两轮分别以7比1和8比0的悬殊比分战胜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昨日与上届冠军韩国队对垒,中国小将古灵益先声夺人,执白中盘击败陈时暎,接着主将谢赫仅用108手就战胜韩国队主将宋泰坤,此后陈耀烨、蓝天、周睿羊、朴文尧也纷
纷拿下对手,只有孔杰和李哲失手,最终中国队以6比2的较大优势胜出。

  2胜1负的韩国队获得亚军,日本队以6比2战胜中国台北队后获得第三名。(万里)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